close

睽違好久~姑姑的美美多肉來了唷!!

不多廢話了~~直接欣賞美肉照吧!!

綠焰

圖片 31.jpg

姑姑的露臺真的是陽光充足

加上3月份的台灣還是相當涼爽的季節

所以肉肉都出現了最美麗的顏色

圖片 32.jpg

歐寶??

姑姑說這美人是從日光花園買回來的

因為他跟姑姑原本的歐寶長的不一樣~

所以買回來養~看看以後會有多美的姿態

圖片 33.jpg

愛染錦

法師屬的她~真的好漂亮~

我也好喜歡她呢~!!

圖片 34.jpg

凱西

貴森森的凱西~

姑姑說~一看到~就愛上了

所以一定要帶回家

圖片 35.jpg

圖片 36.jpg

熊童子

美死人不償命的阿熊

最近超級無敵夯咧~~

姑姑家的阿熊~真不是蓋的~

每指都塗了深掘我心的豔紅~~吼吼~那ㄟ架勾錐

圖片 43.jpg

圖片 45.jpg

圖片 44.jpg

圖片 37.jpg

圖片 38.jpg

圖片 42.jpg

黃斑熊童子

也是迷倒我的肉肉兒之一

Hi~握握手~

圖片 39.jpg

白斑熊童子

迷倒ing........

你倒了嗎?

圖片 23.jpg

圖片 24.jpg

蘋果火祭

砍頭後~冒出了不少嫩芽唷~!

希望他們都能長得跟媽媽一樣美麗~!

圖片 49.jpg

側面看~

真的跟一般的火祭不同!!

直線條紋~真的有點像蘋果的花紋

圖片 50.jpg

靜夜

美女級的多肉~迷倒ing....

這樣淡粉紅的葉尖~真的好有氣質

圖片 51.jpg

野玫瑰之精

也是美女級多肉~再迷倒ing.....

這樣的葉尖~相較於靜夜~有著不同的美感

圖片 52.jpg

圖片 53.jpg

大和錦

姑姑說~這品項在她家是活得最好的!

不管怎麼養~都活得很健壯!

圖片 54.jpg

圖片 55.jpg

裙帶下~還帶著好多小寶寶呢!!

((請忽視旁邊偷渡客..德州景天))

我最喜歡這可愛的孩子了!!

尤其是顏色~整個超美的!!

圖片 56.jpg

圖片 57.jpg

姬秋麗

這是阡插的~沒想到爆盆爆成這樣~

阿姑~你真的太誇張了~

養成這樣~~還全部都是粉紅色~想毒死大家嗎?!

圖片 2.jpg

圖片 1.jpg

棒葉福娘

著花了~~~

好喜歡佈滿白粉~又帶著紫紅的葉緣~

圖片 3.jpg

圖片 4.jpg

小水刀

還記得~之前介紹過她嗎??

那時的她~像剛剛成熟的水蜜桃~

現在的她~看起來已經全熟了.....紅通通的~

花是白色的唷~!!

圖片 5.jpg

 星美人

美人級多肉~

想這樣布啾布啾的肉款~是我的最愛啦~!

圖片 9.jpg

圖片 8.jpg

這美人的花很可愛唷~

一整串~像風鈴一樣~會隨風搖擺呢~!

圖片 6.jpg

圖片 7.jpg

唐印覆輪

好喜歡的一款~尤其是顏色~就像彩虹一樣~

繽紛~

圖片 10.jpg

綠之玲的花花

真的有香味唷~淡淡的梅子香

人客呀~有機會也要聞一下!!

圖片 12.jpg

圖片 13.jpg

雞冠玉

開花咧~第一次看到她的花~好可愛唷~!

而且這顏色~真是吸引人!

圖片 20.jpg

圖片 19.jpg圖片 18.jpg

這是花苞唷~也即將開了捏~!

圖片 21.jpg

筒葉花月

又名~史瑞克耳朵

這是我超喜歡的一款~也是讓我栽入多肉坑的罪魁禍首

左邊右邊~都是筒葉花月~可是顏色不太一樣

到底是什麼原因呢??

讓時間來證明一切吧!

圖片 17.jpg

快刀亂麻

特別的名字就是要配造型特殊的多肉

我一直覺得~她長得好奇怪....蟹老闆的fu~

圖片 22.jpg

寒鳥巢

這名字~好難記唷....

我喜歡他那蠟面(辣妹)的光澤....哈哈...

圖片 41.jpg

姑姑說這花梗該剪了...

而我呢~~哈哈~~得到了上面的葉片~~真是開心

圖片 40.jpg

丸葉紅司

砍頭後~冒出了兩個寶寶~

季節對了~就應該要砍頭~多多繁衍!

圖片 25.jpg

砍下來的頂部~

看起來也長好根了~

圖片 26.jpg

小米星

好可愛唷~

星星類的~也是我的最愛((怎麼好像都很愛....XD

圖片 27.jpg

她的小雀斑真的好可愛唷~~

圖片 28.jpg

南十字星

很特別的星星~只有秋冬才會出現邊緣的白紋

夏天很容易誤認成星星王子

圖片 29.jpg

巧克力方磚

前些時候~很火熱的品項

被砍頭的她~冒出小寶寶唷~((所以說不能心軟~我砍

圖片 30.jpg

花麗

漂亮!!!!這葉緣~真是迷死我了~

圖片 46.jpg

月光女神

貴森森的肉肉~

仔細看~好像有一片葉子出現變異唷~!

圖片 47.jpg

莎博姬

去年的她~葉子沒有這麼肥厚~

經過秋冬的洗禮~真的變漂亮了!!

圖片 58.jpg

準備著花了~

圖片 59.jpg

桃之嬌

這顏色真的好美好美~

一般看到的阿嬌都綠著臉~

姑姑的阿嬌~氣色真美漂亮到一個不行呢~!!

圖片 11.jpg

不知名

姑姑說~~逛菜市場時~最大的樂趣就是可以順道買多肉

我OS~~哪裡的菜市場~這麼好~我也想逛

順便求個名~~這胖孩子是誰呀??

圖片 48.jpg

七福神

屋勾錐眸??這是七福神的小北鼻耶~!!

圖片 16.jpg

組盆

七福神+女雛+毛毛左手香

圖片 15.jpg

圖片 14.jpg

3月~

美麗的3月~

燦爛的3月~

真是令我驚豔!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晨曦閃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