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年的最後一逛~

話說~部落格的相簿流量有一定的容量~

去年12月的容量居然大爆滿~只好等到今年了~

花床 Echeveria Tori

圖片 39.jpg

好喜歡這個品項~她真的好漂亮!!!

姑姑把她照顧的好美麗呢~

圖片 38.jpg

圖片 37.jpg

月光兔耳錦

老欉的她~別有風味!

每每遇到兔兔類的~我都會一直摸它的葉片

好喜歡絨布的質感~對於冬天的寒冷~她總能給我溫潤的FU~~

圖片 12.jpg

特寫一下~一般錦斑的部分~

咖啡色小點點爪子~就是它的特色~好可愛^^~

圖片 13.jpg

換邊特寫~這頭很不一樣唷~!

錦斑部分特別多中心的葉子也有點變異狀!!

好期待她長大的樣子~一定可以更美的!!

圖片 14.jpg

不知名

刺刺很多~刺中帶葉~

超威風又囂張的一款~小鳥一定不敢招惹她!!

圖片 15.jpg

魔海

前陣子~

在日光花園有看到一盆非賣品的魔海老欉~很美的唷~!

姑姑的魔海~也變美了!!變紅了!!

好期待姑姑的巧手把她養成樹精呢!!

圖片 16.jpg

晚霞

姑姑的晚霞真的不是蓋的!!

好大好美帶著紫紅唷~!

圖片 17.jpg

特寫一下

整朵紫色~葉緣的亮粉紅~

好像是螢光粉紅筆塗過似的~美到不行~!!

圖片 18.jpg

圖片 19.jpg

寬葉福娘

姑姑說是市場一般的福娘~

我一開始以為是達摩福娘呢

怎麼可以養得這麼胖咧!!(((犯規犯規....逼逼

圖片 20.jpg

葉面的粉~撲的好厚好厚~

葉緣一道的深咖啡色~

法式指甲是模仿她嗎?

圖片 21.jpg

不知名兔耳

姑姑的兔耳好緊密~

果然是全日照露天陽台的好處~

不但顏色明顯~葉子又緊密~

圖片 22.jpg

正面來一張~

像不像玫瑰花呢~?

我真的好喜歡這張照片~好美唷~!

圖片 23.jpg

京之華錦

姑姑的她大爆盆~真是讓我羨慕不已!!

我的她~在夏天被颱風收去了...((泣...

於是姑姑送我一棵側芽~真是開心~^.^~

圖片 24.jpg

就是這棵側芽~

很美吧~~真的很謝謝姑姑~

圖片 25.jpg

臥地延命草

一小撮而以捏~又胖又圓又紅~

圖片 26.jpg

月兔耳

老葉~黑白分明~

新葉~新生的螢光色~勾錐~

圖片 27.jpg

蕾絲姑娘

雜草級的品項~

姑姑家到處都有她的蹤影~

可是都是這麼的可愛~又紅又胖~

圖片 28.jpg

不知名景天

姑姑購於日光~

雖然是不知名~但是漂亮呢!!

葉背連接葉尖都是誘人的粉紅色~

圖片 29.jpg

日蓮之盃

印象中的她~都是綠綠的~

姑姑的她~居然是黃澄澄的~

新葉們~還帶著桃紅色~真的很吸睛呢~!

圖片 30.jpg

來張新葉們的特寫~

真的很美吧~!

圖片 31.jpg

舞乙女

印象中好像也是星星類的親戚吧~?!

也是我一直很想要的一款!

阿姑~~我等妳的長大唷~~嘿嘿

圖片 32.jpg

圖片 33.jpg

姬朧月+不死鳥

限制在小小盆中~又圓又胖~可愛極了~!!

圖片 34.jpg

唐印錦

應該屬於覆輪錦斑~

這很大一盆唷!!

顏色繽紛極了~真叫人愛不釋"眼"

圖片 35.jpg

白鳳

姑姑最最愛的多肉~就是她

因為非常容易照顧也很好繁殖~

只要有充足的日照~一定就是這麼美~!

圖片 36.jpg

新玉綴

姑姑的她因為充足的陽光而出現了紫色的色斑~

好漂亮啊~~!!

我的她好可憐~去年颱風~把她吹掉了

不但葉子掉光光~後來整個爛掉>"<((難過...

圖片 40.jpg

SP紅刺蘆薈

通常我對於蘆薈的印象都是綠綠的~

沒想到~這品項~好美唷!!

但SP..SPP..哈哈~~唸起來還是怪怪的...

圖片 1.jpg

圖片 2.jpg

來張特寫~~

真的很漂亮~!!

圖片 3.jpg

愛染錦

姑姑新收集的多肉~

希望能長成大樹捏~!!

((有些灰塵在葉子上~下次要帶水彩筆去幫她掃掃^^~))

圖片 4.jpg

圖片 5.jpg

毛小玉

好可愛啦~又胖又紅又毛~

圖片 6.jpg

葉背的顏色真的很漂亮捏~~

紫紅紫紅~好美唷~!!

圖片 7.jpg

小松綠

彷彿是棵小松樹呢~

整體的枝幹~真有型!

圖片 8.jpg

葉子也很特別~一整球~毛毛的

摸了一下~QQ的~可愛吧!

圖片 9.jpg

閃光兔

我一直覺得她很難繁殖~也不容易冒側芽~

但~姑姑說她經過砍頭~就冒出側芽~

而且姑姑家不只一盆閃光兔呢~~有好幾盆!

看來~難繁殖是我自己的迷失了!!

圖片 10.jpg

閃光兔的新葉子

螢光黃色的唷~整個都是毛~

雖然看起來很毛~但是她的毛屬於比較硬的那種~

和其他兔兔摸起來的質感不一樣~

圖片 11.jpg

以上是2013年最後一次的照片

好期待再來見到她們時~她們美麗的模樣~^.^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晨曦閃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