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圖片 7 

第一次看到帆布外皮的筆記本時~馬上買了10本

心中只浮現出~我要好好的蝶一下

利用周末悠閒的下午

先幫帆布素身打底~

選了兩張美美的薰衣草餐巾紙~裁圖

原本還以為這薰衣草會小小的~

一比上去~哇...好像大了一點

不管~我還是喜歡這圖案(正面)

圖片 1 

兩張不同風格的薰衣草~

搭在一起~還蠻速配的(背面)

圖片 2 

書套內裡~也分別貼上不同的圖案~

我喜歡它空白的內頁~

任我要寫字或畫圖~感覺都很棒

注意到了嗎??這是用魔鬼氈黏貼的喔!!

圖片 3 

 

圖片 5 

筆記本的上下兩側都有車線的痕跡~

個人實在不太喜歡~於是用深色的條紋貼了起來~有沒有畫框的FU呢??!

帶子的部份也有車線~原本也想用深色的條紋貼~

可是~好像太沉重了

就~換成粉紅色囉!!!!

圖片 6         

貼好了一本~也過了一個下午囉!!!

我喜歡慢工出細活~

我堅持品質要做到滿意~

打底與最後的保護漆~很重要喔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晨曦閃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